close

剛剛去看了醫生,我發燒了。很難想像,都不出門還會感冒。
醫生說我的鼻中隔確實是歪向左邊的,而且黏膜都是腫脹的。
換句話說,除了感冒以外,重點在我的過敏讓我鼻腔內膜的肉都腫大了。
所以我常鼻塞,我幾乎是每天鼻塞,這很痛苦。

我問醫師,之前不是強制規定轉診制嗎?現在呢?醫生說其實真的很難規範,因為台灣執法不力,人民也常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看來轉診制真的只是推薦與輔導而毫無制度規範了。其實我之所以想要透過轉診制去大醫院看,最重要的是我很想矯正一樣我的鼻骨,讓我的鼻子不要再鼻塞,再去做什麼低溫雷射治療,起碼讓自己過敏不要太嚴重,過敏不是重病,但一發作起來也很要人命。

以前高中和大學時期,我可以一堂課(兩小時)用去一包兩百抽的面紙,真的一點也不誇張,隨身攜帶面紙已經是我快二十年的老習慣了,只要出門沒帶,就會焦慮著一定要趕快買。

不過喔,稍微問了一下價錢,聽說要上萬塊(加低溫雷射那個),呃……算了,我連三餐都不見得能正常了,還是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