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看電視,因為我有電視卻沒裝第四台,只能在網上看。
對什麼流行資訊我也不算熱衷。
記得知道有星光幫時是2007還是08年,還在士林夜市被施妮可嘲笑。
星光幫我沒一個認識的。接下來什麼二班三班四班的,我也都搞不清楚。
聽說現在還有什麼百萬大歌星、超級偶像之類的。我覺得,這只証實一件事,台灣人的短視和抄短線以及抄襲。政治、股票、娛樂、生活日用莫不如此。

今天在電子信箱中收到一位當記者的同學寄來的信,內容是要介紹一位參加比賽的婦人,他給了我一個YouTube的網址:
驚豔動容的好聲音(請點開它觀賞和聆聽)
她的聲音,讓原本帶著輕蔑眼神的評審整個變為驚訝再轉為欣賞,而觀眾甚且起立鼓掌!
說真的,我一聽立即動容,連雞皮疙瘩也都起立為她致敬。
感覺很久很久沒有聽到這麼驚豔且讓我動容的好聲音了。現在印象中很深刻的,只有孫燕姿剛出道,從廣播中聽見她歌聲的時候。

在此,我誠摰推薦朋友們去聆聽一下,希望她有機會圓自己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