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位心理上有疾病而且會主動攻擊人的患者存在我們周圍
(我們並非歧視所有心理疾患,更不想因此汙名化所有的心理疾患)
他的暴力行為,不管是信件或語言騷擾,又或是行為騷擾,例如跟蹤破壞,甚且有主動攻擊行為,造成了我們生活上的恐懼與不安,甚且連人身自由與安全都有點不得保,請問大人們,我們該怎麼辦?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此人在輔大中研所被我多次戲弄,例如他跟蹤我,結果被我帶著他逛輔大校園,然後我故意帶他走沿路有監視器的路,就等著他破壞我的車被拍到,而很幸運的,真的拍到了。XD
但是呢,後來校方說監視器資料有問題,送修了大半年,於是最後就不了了之。我目前手上還有「扣除拍到破壞車子那一幕的那一部監視器」之外的各監視器燒下來的光碟片。
另外還有很經典的,被我逼到發瘋,在研究所大樓前狂罵三字經,但說真的,他根本不敢動手對我怎麼樣,我身高才172,體重才70,身形比他小,他都不敢怎麼樣了,因為他只會搞小動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

詞:施人誠 曲:楊子樸 編曲:鍾興民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原諒我的靜默姿態。因為在人們面前,甚且是妳,我習慣選擇當黑夜裡的月見草。

這些年有些關於自己在愛情中呈現的樣貌的感觸。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小時候家裡窮,買不起樂高,但是愛我的娘,還是會買仿樂高的東西(真的叫積木嗎?)給我,而我可以一整天,或說好幾天,都在堆疊中度過,樂此不疲。
而我最愛設計的,就是一輛很長的車,車廂就是一棟房子。
是的,可移動,外型明明是車,卻是一棟房子。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十幾年在台北前前後後買過不少刀,專切魚的,專切肉(還分豬牛),專切蔬果的,切蔬果的不論,切魚和切肉是最重要的,尤其是魚刀,另外還有砍骨頭的砍刀。

這些刀,不是標榜著外國進口,就是造形、多功等等的,但說實話,沒一把好用的,常常用著用著,就發現根本不流利,磨了也沒用,鍛造時根本對刃體鋒口手柄等等的細節沒有真的用心,大概是量產型的。

總之,常常用不到幾年就必須送給買廢鐵的。

文章標籤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她的.梁詠琪

作詞:鄭淑妃 作曲:辛葆蓮 編曲:Ricky Ho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層糕是隻很膽小的貓,牠體型大,但動作靈敏,是靈活的胖子。小的時候,牠不像芝麻糊這麼愛撒嬌,不像白糖糕一樣裝可憐,牠不愛叫,靜靜地一隻貓,自得其樂。

自從白糖糕第一次生病,我開始注意到千千的個性很特別,因為,當白糖糕從醫院回來,芝麻糊哈氣不止時,只有千千會過去舔白糖糕,彷彿在說「別怕,我在你身邊」。接著,白糖糕被芝麻糊害得墜樓,出院後,依舊是千千在照顧白糖糕,每個晚上我1個小時起來看白糖糕一次,總看見千千不是在籠子外睡,就是隔著籠子舔無法動彈靠在貓籠上的白糖糕。芝麻糊因為兇白糖糕被我揍,千千也會立刻去舔芝麻糊,不管芝麻糊怎麼兇牠揍牠。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秋.jpg  

去年在《晚秋》的預告中看見絕望中的希望,於是就暗下決定要去看。
沒想到這麼快可以在台北電影節看到,劃到位時超開心的。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esperado》和《給自己的歌》。
一樣的心緒一樣的悲涼。
那種被迫不得不的委曲和咬緊牙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