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芝麻糊是我家最聰明的貓,會開喇叭鎖、抽屜、鋁門,而且無惡不作無樂不作。體型小的她卻非常之強悍,果然是悍婦新時代的女性!千千打架都還打輸她呢!但是今天她栽了……

故事要先從我的羽絨外套說起,這件外套我很少穿,前陣子我娘從高雄給我寄了上來,非常保暖,三寶也非常喜歡。

我的羽絨外套 

芝麻糊趁著我把衣服攤平時,秉著白目冒險犯難的精神,決定好好探索這件衣服的成料與構造,於是她鑽進了袖子裡,雖然俗諺云:「頭過身就過。」但是!她不知道袖子這種結構沒那麼簡單,頭可以過不代表身體和四肢也可以一起過!於是就只露了一顆頭出袖口,此時的千千看機不可失,立刻跳上床巴了芝麻糊的頭,而且覺得很有趣的研究著……

千千也很有哏 

我想此時芝麻糊的內心一定很不是滋味吧!好個虎落平陽被犬欺,龍困淺灘被蝦戲!而我實在覺得太爆笑了太可憐了,於是抱起她來拍張照。

快救我啦! 

瞧她驚慌到耳朵都後折了,實在太搞笑了太可憐了!為了不讓她一世英名毀於一旦,於是我決定放下她,然後幫她脫困,放到床上後,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快點放我出來! 

芝麻糊出了袖子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追打千層糕,果然是眥睚必報小氣鬼有仇不報非君子的家中老大!

不過我想,我沒馬上救出她,害她遭千千凌辱,而且還拍照存証,明天我的房間很多東西大概會被報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