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除了反覆性關節炎一直發作外,
整個人也呈現虛弱無力的現象,什麼事都做不好,
也什麼事都不想做,每天都不知道時間怎麼過去的。
每天都在Yutobe上鬼混看影片,每天都在昏瞶。

不過話說幸好當初決定不去看赤壁,
昨天租回來看時,我居然看到打哈欠,
幾個名場面就這樣不是被拍爛就是被去除,
此外,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麼女性化的關羽。
還好他沒跟主公怎樣,不然張飛就可以大喊:

軍師!不好了!大哥和二哥有龍陽之癖啊!

很多太Over的表演突顯出一種表演感和做作感,
然後剪接時,怎麼不把那些亂揮舞刀槍、勁道亂綿綿、很假、
不敬業的臨演片段剪掉咧?還好幾段好幾秒!
墨攻、投名狀這種大場面的戲雖然也有一點點這種鏡頭,但起碼只有一點點。

幸好後來第二片死神的精準度有讓我恢復了點精神。

喔對了,我開始有點警覺這段時間來的一些狀況。
例如今天無意又看見那個32題測驗,
一測,乖乖不得了,居然有75分,52分以上就該看醫生了呀!

好吧!一切就從明天去旁聽課時從頭開始,
不能再這樣行屍走肉下去了。

不過,可不可以給我幾夜好夢?
我已經連做很久的惡夢了,在夢中吵得喉嚨都快裂開了,
重點是,我鼻咽喉也已經發炎好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