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小可要搬家了,有一堆東西要送我,於是……

藍調爵士。三一萬能俠。茂伯:我國寶內! 說:
我想,我可以騎著那種大三輪車,後面載廢棄物那種去妳家收
藍調爵士。三一萬能俠。茂伯:我國寶內! 說:
然後沿途:有壞鐵仔倘賣嘸?
施妮可。 說:

藍調爵士。三一萬能俠。茂伯:我國寶內! 說:
結果一路回來我載一車
藍調爵士。三一萬能俠。茂伯:我國寶內! 說:
搞不好上新聞
藍調爵士。三一萬能俠。茂伯:我國寶內! 說:
標題:經濟不景氣  研究生收廢鐵
施妮可。 說:
我幫你打電話給東森
施妮可。 說:
報廖專線
藍調爵士。三一萬能俠。茂伯:我國寶內! 說:
副標-->民進黨:難道馬英九不用負責嗎?

然後她又說一大堆東西要給我,於是……

藍調爵士。三一萬能俠。茂伯:我國寶內! 說:
我真的要借三輪車了
施妮可。 說:
不用吧  前面放腳  那裡就可以放啦
施妮可。 說:
烤箱的話可能要榜後面
施妮可。 說:
電視的話要找車子了

藍調爵士。三一萬能俠。茂伯:我國寶內! 說:
妳看!這麼多東西,要一次搬完還不是得借三輪車沿街叫賣?
施妮可。 說:
不然你屆屆車子
藍調爵士。三一萬能俠。茂伯:我國寶內! 說:
不要,我要借三輪車
施妮可。 說:
介的到嗎 
腳踏車的還是機車的
藍調爵士。三一萬能俠。茂伯:我國寶內! 說:
機車的啦 
不然要騎上橋我不就累死
施妮可。 說:
我要做後面嗎

藍調爵士。三一萬能俠。茂伯:我國寶內! 說:
搞不好還一直滑下橋去
施妮可。 說:
幫你推
藍調爵士。三一萬能俠。茂伯:我國寶內! 說:
那我乾脆借牛車算了
施妮可。 說:

藍調爵士。三一萬能俠。茂伯:我國寶內! 說:
妳坐在牛車後……妳白痴嗎?

想想,我好像也很白痴。

妮小可!為何我們的對話總是這麼沒營養、幼稚兼白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