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總是出其不意地發生。然後我就得乖乖收拾善後了。

在前幾天的不適好轉後,我以為沒必要再花大錢。

沒想到事情的轉折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簡單啊!!

剛剛起身,一陣打飽嗝的暢意感浮起,這是吃晚餐後該有的現象,

於是我輕鬆地讓氣通過食道,還誇張地張口,

忽然之間,冷不防地,一道混和了固體的汁液激射而出!

帶點香甜的味道,很明顯的,是我的晚餐的一小部份,

而更明顯的是,我吐了。還吐了一地!

更糟的是,還沾了手腳,讓我舉步維艱!

看來我還是得乖乖花大錢,去修正那個白痴夜間急診蒙古大夫沒解決的,

我身體不適的問題!

不過現在吐出來後,覺得有點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