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孔老師的公祭。
於是今晚我找出很久沒穿的西裝褲。
當然我有心理準備可能會很緊,
但萬萬沒想到,是完全沒辦法扣鈕扣和拉起拉鍊。
脫掉後看那見褲子的Size,是M
我猜大概是我還在28、29腰時買的。

再找找,我一共也就這麼三件黑色的西裝褲,
第二件,可以穿起來,可以扣上鈕扣,可以拉上拉鍊!
可是!!!!
會把我肚子和腰圍的肉擠出來
除非我明天縮小腹一天,否則要塞進襯衫的話會非常醜。
第三件,連看都不用看了,有點亮,不適合公祭場合。

其實我應該早點試穿的,因為早點試穿可以有時間塑身,
再不然就是買一件。


可是!我記得好像兩年前那件M號的還可以穿啊!
那時我還是穿那件去大陸發表論文的耶!

唉,歲月不饒人,轉眼從28腰變成33腰,
對,前陣子買了一件牛仔褲,是33腰的。
真是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短短幾年內暴胖,
連胡老爺都說每次見到我都覺得我又變胖了。T.T

我不要當海豹啊~~~
還我以前獵豹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