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記錄一下從大學以來經歷的怪病。

1.1996年:帶狀性泡疹--水痘病毒
2.1998年:不知名原因導致腳不能走。三總給我類固醇,我吃到水腫。
3.2000年:頸椎間盤突出,手腕手指與腳踝腫痛,原因不明。吃中藥,兩個月後好轉。
4.2002年:腰椎間盤突出,手腕手指與腳踝腳掌腫痛、髖關節轉動疼痛,原因不明。台大沒有醫生願意理我,我被當人球一日看五個門診,無結論。
5.2004年:2000與2002年的病症輪流,原因不明。吃中藥,一個月後好轉。
6.2006年:在大陸發表論文後,手指、腳掌腫痛、髖關節轉動疼痛,原因不明。兩個月後自行好轉。
7.2008年:六月開始,重複2006病症。原因還在查。目前已經快一個月了。

結論:
1.目前已驗過但不是我得的病:
a.僵直性脊椎炎
b.尿酸痛風,不過尿酸一直都在7。但所看過的醫生都說我的狀況不是尿酸痛風。
2.我好像都是偶數年在嚴重大發作。不嚴重的我沒打上。不然是每一年都有。
3.我遇到爛醫生的比例太高。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