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改作文的錢,第一件事就是換掉我那快壞掉的手機。
然後再繳了一堆費用,花光了那七千塊。
想想自己的戶頭還有錢,倒也安心。
只是,事情的發展總是出人意表的。
接下來居然因過敏引發咽喉炎,還兼傷風感冒,
沒辦法,我這兒白天熱晚上非常涼,睡覺睡到著涼了。

著涼後的隔天,因為要去拿卷子,
在後校門口被一個打右轉燈卻來個大迴轉的老伯伯撞了,
沒著地卻也掛了彩,手臂給他的左側後照鏡給刮傷,
右肘關節和肩頭關節、左右腳因為阻止翻車也給撞傷,
當時一點也不知道痛,更不知道自己在流血,
直到去了學校才發現受傷了。
修車又花了一筆錢。

隔天又因為左手受傷,拿起湯碗時忽然無力,
一個手滑,湯都給灑到鍵盤上,好吧!換個鍵盤吧!

就這樣,短短幾天大失血。
剛受傷的前三天,根本無法正常提筆寫字,
卻又必須忍著疼痛修繕防曬網,
吃著消炎藥和感冒藥,昏睡了兩天,
基本上什麼重要的事都沒做。

李奶奶說:這樣也好,出個小車禍把之後可能發生的壞事給抵消了!
老師的豁達樂觀鼓勵安慰著我,讓我可以微笑著前進。
嗯!我願意相信,接下來就是好運了。
(那如果還是惡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