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我居然被閃了!

施妮可。 說:
   
蘋果男友夢梅先生  說:
    可是我也想和妳一起住,怕妳一個人不習慣,不吃飯,我很擔心的。
    我很想跟妳住,我會努力去處理的,好嗎?
    施妮可。 說:
    嗯恩 一起一起
   
蘋果男友夢梅先生  說:
    嗯嗯我會加油的


藍調爵士。三一萬能俠。我的一技之長? 說:
好噁心喔……幹麼給我看這麼甜蜜的對話啊!


--
吼!真的有夠閃的!妳們兩個可以再甜蜜一點啊!
也不想想幾歲了,兩個加起來都快七十歲人了,還學人家小兒女耍甜蜜!
(唉!我也好想有能力解決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