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病的事不能說。對很多人,尤其是那些對我有所期待的人。

才短短四個月不到,我已經夢超過十次水蜜桃。
最嚴重的是整個三月每星期一、兩次。
那些酸苦,仍是如此清晰。尤其當我不小心接觸到相似的經驗。
那些情緒就這樣鑽竄入心,如蛆附骨,如蟻鑽心。
我是如此渺小而微不足道,無力也無能去抵抗、改變什麼的無助與無力。

以前在文章中,似乎都是能體會自己的心態轉變。
只是,我從來沒有真的釋懷過那些情緒。
心態變了,然而如潛流般壓縮在腦中的情緒,
我從沒有真正面對與處理過,所以它們現在尋上我了。

我怨過,為何在這個時候,那些種種、不堪全尋上我。
而現在,我試著給出一個正面的說法。
是的,以前我採取了對抗與逃避,所以,現在尋上我,是為了讓我能好好解決。
因為這個試煉沒通過,我遑想得到真正的平靜與幸福。

阿心還在等著我,我也要趕緊追上她的腳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