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買大瓶礦泉水(其實只是想要那個大瓶子),
在經過咖啡區時,忍不住又多瞄了摩卡冰研一眼,
想不到付帳時,它已經在我的購物袋裡了。
我完全沒印象何時拿起來它放進購物袋的。

這聽來應該沒啥問題,不過是摩卡冰研嘛,25元的咖啡,
不過重點在於,我有乳糖不耐症啊!
我喝奶會漲氣、吐奶,尤其我吐奶堪稱一絕,
在Berkeley時,也因為貪喝一杯摩卡比昂卡,
結果一吐奶因為遮攔不住,從嘴角溢出來,活像小嬰兒一樣,
還帶泡泡,只差沒圍一條圍兜兜了!

嗯,就在喝完摩卡冰研後的半小時,
我開始打嗝,漲氣了,隨即開始吐奶……

我並不是愛喝咖啡,或喝Latte,
而是因為摩卡冰研有森永牛奶糖的味道,我好喜歡喔!
有可以用喝的森永牛奶糖,我當然會忍不住呀!
每每都告訴自己,不要貪一時口腹之欲,
但每每都會因為一時的不經意,就買來喝,然後吐奶……
這真是屢勸不聽的好例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