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廣告會不會太可愛了?不過底下和這個影片的相關性要看完影片才知道笑點……

我說:好冷,我這兒好冷

蘋果說:包被子阿

我說:打論文包什麼被子

蘋果說:喔就像是包水餃那樣阿,把被子當水餃皮,把你自己當水餃縣

我說:那手咧?露餡是吧?

蘋果說:也對

中間一大串老人對話,略過……(因為我在聽近二十年前的歌,然後我們聊起小時候吃的零食和聽的歌)

我說:我決定來圍圍巾了

中間開始一堆她和她男友的事,還有她給我這個影片……由於我不想拿圍巾出來,於是……

說:我現在是脖子圍著浴巾

蘋果說:也可以啦,都是巾

中間又開始聊些有的沒的……然後……

我說:怎麼辦,我還是一直覺得好冷,去全家走走好了,走一走就不會冷了

蘋果說:嗯,維浴巾ㄇ

我說:我白痴嗎?

中間又去談了彼此的朋友最近遇見的感情事件,不過聊完我就出房門去客廳穿鞋子,此時!

我說:都妳害的啦!

蘋果說:瞎咪啦

我說:我剛剛打開房門要去買東西了,都到客廳穿著鞋子了,才發現我還圍著浴巾!

蘋果說:你看ㄅ,一工到晚登登登

---
吼!有沒有這麼笨的啦!還到浴巾滑到腿上了才發現我還圍著浴巾!
都怪有人一直在螢幕那邊登登登、登登登的!
害我沒注意到浴巾還圍在我脖子上!幸好沒真的就出門了,不然會糗到整個村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