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對鄉民這個詞所代表的人與意義有所改觀。
以下的對話,是鄉民提供的,權利是屬於超甯的。:)

天使:  自殺的人是不能進天堂的。

ycn: 為什麼?

天使:  因為這是神的法律。妳不知道嗎?

ycn: 我是為了維護事實,對抗邪惡,保護弱者才捨棄了我的性命。

天使:  這些確實是好的,但是妳違反了神的法律。

ycn: 地上的世界要我虛假的,軟弱的,醜陋的活著,而我選擇了堅持。

天使:  妳是應該堅持真實、善良、美好;但是放棄生命就是違反了神的法律。

ycn: 死有重於泰山,有輕於鴻毛;我相信我的生命不僅僅是照亮了一個小小的租屋問題。

天使:  我明白妳的意志啟蒙了許多麻木的靈魂,但是妳的行為仍然違反了神的法律。

ycn: 生命的意義不該是如何結束,而是怎樣活著。聖經上說,人活著並不是單靠食物。

天使:  聖經上也說,人活著,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妳違背了神的話。

ycn: 生命的存在不光是保持呼吸而已;
     別人採著我的步伐,接續我的故事,完成我的目標,更延伸我的精神到我所不能企及的領域。
     在大我裡,我永遠活著.

天使:  當你殺了自己時,妳就毀滅了。

ycn: 我的肉體無法完成我的理想,所以我保留了我的精神在這個世界上。
     我的精神不能夠為了我的肉體而毀滅,不是嗎?

天使:  如果這是妳唯一的選擇的話,那妳不是活在地獄裡,就是在死後落地獄。
     愚昧無知的人最容易看輕自己的性命。
     妳妄想為自己的生命定出售價,那就是違反了神的法律。

ycn: 那就讓我死後下地獄吧,至少我的不幸,可以造就別人的幸福。
     我不願意生活在虛假裡,殘忍的看著大家默默受苦。
     
天使:  神憐憫不幸的人,也鍾愛純潔的人;
     可是神的法律也是不能更動的,妳沒有選擇。

ycn: 我早已選擇了。

     我不要讓謊言繼續橫行,
     我不要讓那些我認識的,或不認識的,中了奸人的陷阱,
     我要讓那些耳聾的,眼瞎的,心死的;能夠聽到,看清,覺悟,
     我要讓那些曾經膽小,冷漠而且絕望的,一齊站出來維護真理。

     對於邪惡,我永不妥協!!

天使:  妳的選擇太愚笨了。

ycn: 我是東華大學笨版版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