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時間走快點,快點帶我離開目前的一切。離開所有錐心泣血之痛,從困頓之中掙脫。我想看見希望,看見我的陽光和未來。

我希望時間停留,讓我完全沈浸在我的努力之中,像《Groundhog Day》中的情節一樣,過不完的2月2日,然後我可以為了我的未來和陽光更加努力學習一切迎接的條件。

每天,我看著求職失敗,再繼續努力投履歷,反覆在失望與希望之中。

每天,我看著一切未來形成的條件,嘆息後又不想放棄,那種焦慮與奮戰的反覆煎熬。

每天,我都想望著時光重頭或時光凝止。

每天,每天,在心內反覆交戰著。祈望著她說的一切是真的,卻又不得不面對現實,然後提醒自己不要有奢念。只能壓抑著自己所有的情感和情緒。

我想要微笑當風以對,可是笑容總在嘴角即將輕揚之際化為凝重。

現實畢竟太圓滑,而夢的附著力也總是不夠。

我曾有的那些信仰和信念,已經一一剝裂、碎爛一地。我還在努力拼湊,含著淚。

我像一個已經在擂台上被判出局的小孩,哭喊著說我還想奮戰啊!再給我一點時間啊!

現實在逼我低頭,但夢想卻想要伸展它的翅膀。

我的天天,還能或還要累積多久?為何我的一生都要這麼艱辛地向前走?我已經努力變好了呀!

陷在漩渦之中。我還在泅游著。幾度不能呼吸。

卻只能將一切寄託給時間。也只能祈望於時間。然後卻是如此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