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小喵仔在我床上睡覺了。

今天在樓上聽見一些吵雜聲及小喵仔的叫聲,

打開窗戶一看,房東正要準備抓牠,我大驚,連忙出聲制止,

然後拿了個大袋子就往樓下衝,最後,一點也不辛苦地,

牠就進了我的袋子。然後就到了我的房間。

偏偏我自從打定主意不養貓後,就把貓用品都送人了。

沒有貓砂,所以牠剛剛情不自禁地在我床上灑了泡尿。

附近幾家寵物店沒開,我只好暫且在全聯買個罐頭和紙碗,

吃完罐頭,牠就開始玩我的筆、我的手指、腳趾,

玩得不亦樂乎,還呼嚕呼嚕地。有夠沒神經的貓。

剛剛我躺在床上,牠還湊上來好奇地聞我的鼻子、眼睛和嘴巴,

結果,吃過罐頭的臭嘴巴,毫不客氣地伸出舌頭舔了舔我。


唉,得快點把牠送走,不然這下我就糗大了。

愛貓的幾個朋友目前都不能養貓,有養貓的朋友,

家裡的貓口數又已經飽和,這下叫我如何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