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因為頭痛欲裂,還吐,所以就去掛急診,以下是不幸的故事。T.T


才剛進急診室門口,好不容易搖搖晃晃走到掛號區,還沒掛號,

我就先問廁所在哪,先去吐了!

再來掛號時,她們剛好交班,沒人理我,我已經趴在櫃台上了。

接著一個護士要我去對面量血壓,是的!又在交班,又沒人理我了,我蹲下來。

有個護士拍拍我的肩,我抬頭,她幫我量耳溫,35度。

坐上椅子,量血壓,另一個好心護士去幫我掛號、填病歷表。

107/62。好像有點偏低,不過我大致每次量都在115/78。

我前面兩個都是看外科,所以我以為我很快會進內科診間,但是沒有……

當然我當時以為內科診間也有病患,結果後來我才知道:根本沒有病人在內科診間!

那個醫生不知道在幹嘛!病歷表都送進去很久了!他也沒離開過診間!

總算叫到我,我用很緩慢的速度走進診間,坐下,用最後的力氣告訴醫生,

我凌晨四點下腹絞痛,然後左手食指關節腫痛,然後下午五點開始頭痛……接著……

醫生:有沒有打噴嚏流鼻水鼻塞?

我:沒……有……(虛弱)

醫生:那喉嚨痛不痛?

我用手搖一搖,根本沒力氣了

結果我瞄到他在電腦上打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我真想幹譙他!可是我沒力氣說話了。

然後我有告訴他我下腹部絞痛,有拉肚子,結果他在電腦上打:急性胃炎

他是白痴嗎?!

然後我當時血壓很低,他要我去藥局拿藥,我一出診間,藥局有點遠,

於是我以秒速10公分的速度前進,走沒幾步就整個臉、手腳都發麻要停下來。

一路經過我的醫生共兩位,沒人停下來,警衛更好笑,

就坐在終點看我一步步拖著走過去,我中間休息了好幾次!

藥劑師更白痴,還少拿藥給我!!!

等我回到診間,都過了十幾分鐘!

然後才到診間我就受不了蹲了下去,還是護士先安排我躺上床,

那個醫生只看我一眼,就趿著他的藍白拖去外科那兒和同事聊天……

在床上挨完針,要被推去休息室,途中阿姨一共讓我的病床撞了三次牆、兩次門,

頭都快痛死了,每次震動都讓我覺得頭被撞擊一次,

躺了一個多小時我受不了,就滾回家了。

回家一看藥包,我差點破口大罵!一包普拿疼伏冒錠、一包消化劑!

我花了五百大洋,打了針消炎止痛針,全程就醫像受虐一樣,

結果拿到普拿疼伏冒錠、消化劑!

死馬當活馬醫,我今天就吃這兩種藥,結果照樣拉、吐、下腹痛。

真希望趕快結束我目前的工作,快點去掛別間醫院的門診,

我真受夠了這陣子的鳥事,尤其是昨晚那種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