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黑去看加盟展,結果,不小心我拿到了慈善撲克牌賭王大賽,不是,是慈善吃世界級辣椒大賽的參賽證……

吃世界級辣椒參賽證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在路過一家參展的攤位,可愛的攤位妹妹叫試吃,是有辣椒調味的食品,我很好奇,走過去拿了一杯,美眉說:「不會辣喔!」於是我還回去。
這個舉動驚動了老闆,於是他走上前來問我是不是吃重辣,我說「還好」,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算真的吃重辣,但我知道我會吃辣。於是,他轉身扭開一瓶醃浸著辣椒的小玻璃瓶,然後拿過來用牙籤挑起一根辣椒,請我試吃一小口看看,我以為一小口是一根辣椒大小,於是我一口吃掉整根辣椒……我想他應該是佩服我的勇氣吧?從他看我的眼神來判斷。

入口嚼一嚼後,舌頭有點麻,但還好,入喉後才有辣味,算是後勁型的,但香味還好,不算很頂級。辣度連喝水都沒必要。
他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忽然我覺得好像很多眼光射在我背上,我一回頭,靠!什麼時候圍了一圈人了?!
我很低調地想逃,閃了一下身,老闆問我會不會辣,我隨口說了句「還好」,只輕微冒了點汗,反正我本來就很會流汗,接著老闆指著一張海報,問我要不要參加明天的比賽。獎品是一台積架古董車。

2011年比賽獎品  
然後他開始告訴我去年比賽的情況,以及今年的新賽制,以及去年比賽的趣事,邊說邊拿出了參賽證明給我,以及比賽規則。

2011年比賽規則  

我今天吃的是2006年世界最辣,574000度的紅色殺手……照片我就放相簿好了……

2006年世界最辣辣椒  
離去前,老闆堅持要和我握手。XD

有這麼誇張嗎?應該是行銷手法吧!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明天有點想去見識見識,但想起老闆說去年有人吃了三根就送醫院了。嘖嘖嘖。
聽說今年可以吃到五根者就是冠軍。
100萬的古董車耶……
我要拿自己的胃開玩笑嗎?我最近腸胃不好……

要不要去挑戰呢?
哈哈哈!這真是一次有趣的經驗啊!

我的人生總會發生很奇妙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