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pt.cc/,xiE


找不到人天荒地老.李翊君

至少我還陪了你那麼久 你卻連句再見都沒說
愛情終於放我自由 可是寂寞更多 再想也沒有用

直到最後一刻還牽著手 證明我們本來也想走到最後
她笑 我哭 你不在乎
三個人的賭 我只能輸光幸福

找不到人天荒地老 只好夜夜尋找溫暖在不同的擁抱
眼看天要亮了 我卻傷心得睡不著
找不到人天荒地老 只好夜夜尋找溫暖在失去愛情的街道
當心都碎了 就算是愛的再深
一切都已經不完整

如果假裝堅強就能填補這傷口
總在愛情遊戲以後 心覺得更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著妳仰望他的表情,就宛若復刻了當年的妳我之間,我心很酸,但淚水很苦。
回首曾經放棄的一切,只為隨妳追尋妳的想望,然後我下了大注,我的下半生,結果輸光幸福。
妳的道歉,對比我的失去,顯得如此蒼白無力。

我揮空了一拳,還有很多拳沒打出,卻被天意狠狠一擊,我沒有倒,因為我也是不倒人。
這四年,妳看得最清楚,卻也是看得最模糊。

朋友說,我需要快點振作起來,卻沒人知道,我早在受擊的那刻站起。
因為這就是我,習慣默默作事,只是你們看不見。

我說,我希望自己是杯後勁很強的酒。
我想妳懂。
而水蜜桃說,我是杯晶瑩剔透的純水。
我的確只是杯水,一杯期望自己是後勁夠強的酒的水。

常常希望時間快轉,卻又期待多給一點時間,很是矛盾。
我的擂台上,對手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