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腦海中忽然閃過張智成的保佑我。慢慢的鼻酸卻又微笑著。
想起那年,還在軍中的我,已經剩一個多月就要退伍,冬天的高雄並不算冷,我還是穿著短袖,在2樓辦公室敲打著一些公文。
偶爾看看窗外的弟兄們正開心地打著棒球。

音樂流轉在我的辦公室裡,剛巧播到傷心換日線,才聽沒幾句,莫名地,我淚崩了。
我撥了電話給蘋果。涙水止不住。
離水蜜桃的離開,已經一年半。而她有著男友在旁呵護。
當然這是平安夜前夕,她在MSN上告訴我的。

那一年,我很迷張智成這幾首歌。
而就剛剛腦海中忽然響起的旋律,讓我回想起那些年的一切與現今的對比。鼻酸。
然而卻旋而微笑,因為,那些酸澀都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