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旋轉門出現在這個世上時,不少電影都曾拿旋轉門來搞笑。例如轉得人頭暈目眩、被卡住……在某一段時期,進出旋轉門象徵某一種程度的身份地位。畢竟旋轉門是很炫,而且是奢華的,於是有些人為了自抬身價或裝懂地去走旋轉門,於是笑料由此而生。

今天看一則新聞,說真的,台灣目前的記者水準和功力,不論是口條或文字,都令人不忍卒賭,不過今天這則新聞非常有笑點,這位文字記者開了一個也許是不該開的玩笑,但卻非常逗趣,讓我忍不住一定要放上來以饗同好。


 更新日期:2010/02/01 15:48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年底的台北市議員將會增加11席,許多政壇新人都想拚出頭,尤其是民進黨因為初選將要採用全民調,導致新人參選為了衝知名度,可說是無所不用其亟,有人把自己改名叫「葉問」要沾一代宗師的光。

「市政大小事,就由葉問我來替你問,葉問來了,郝龍斌接招!」身上穿的背心繡「葉智遠」,這是他的本名,手上拿的身分證與名片印「葉問」則是他的新名字,新人參選最怕知名度不夠,也虧「葉問」能想出這怪招改名沾光。

葉問表示,「曾經跟我父母懇談過了,他們也是從原先的反對,然後得到他們的諒解,戶政小姐也跟我確認了三次。」

此葉問非彼葉問,喝、喝、喝!三聲,這詠春拳打來「二二六六」被記者吐槽了,葉問只好趕緊拿出絕活說自己可是跆拳道黑帶,拳頭不行,腳還行,記者問他若跟奧運跆拳銀牌黃志雄踢誰會贏?葉問啊了一聲確認對手之後表示,「那要踢了才知道,那如果說有機會的話,我正式對他下戰帖。」

黃志雄是立法委員,葉問就算當選也是台北市議員,要找機會過招恐怕有點困難,而且改名這怪招有利有弊,也許可以衝高知名度,但以一代宗師的分身想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可就有點尷尬了,因為《葉問》電影預告中一句對白「你叫什麼名字?」葉問回答「我只是一個中國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呂士奇)

好笑的地方我已經用藍字標記。連續兩次的旋轉門笑話,讓我忍俊不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