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赴美時發生一件人生中難得的事。

那就是!飛機座位升等!我從經濟艙升為商務艙,天啊!這多難得啊!

在此幫ANA打個廣告,事實上ANA不管是經濟艙或商務艙,吃得都不錯!因為我回程只升到豪華經濟艙(古有名諺:福無雙至),吃的東西其實也還不錯滴!而且ANA上的哈根大支都是專門做給全日航的旅客吃的,所以和一般市面上的不大相同,好吃多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泡麵……之前坐長榮有……聯航?算了吧!真不曉得聯航是如何做得下去,評比也不算好,吃的東西更是……。不予置評了。

首先來看看商務艙的空間:

好大的商務艙! 

左右都只有兩個座位,中間這排只有一個座位,一個人坐還有點大,很爽齁?不用跟人擠啊!

(剩下的可以去相簿看)

再來看看設備:

1.個人大螢幕

個人大螢幕! 

其實也只比經濟艙大一點,不過可以調整的角度比較多,畢竟空間大嘛!

2.右側扶把內:

右側扶把 

那個搖控器的功能看起來和經濟艙一樣多,但裡頭的內容就不一樣了!可以看的電影也不一樣呢!

3.左側扶把:

左側扶把 

注意看喔!這個座椅幾乎可以躺平了!睡起來超蘇糊的!

喔喔喔!重點來了!吃的最重要啦!

1.起飛後的點心:

喔喔喔!點心來了! 

動人的小點心,有糕點也有麵包和餅乾,然後還有香檳、紅酒任君選擇,結果我要了杯開水。XD

2.正餐來了:

來了!正餐! 

注意!問題來囉!請問畫面上一共有多少吃的?

首先,有沙拉,黑色蓋的就是海鮮壽司沙拉!是的,我點海鮮大餐的啦~

白色碗裡的是哈根大支改良版(我拿到左上方放出來了),黑色碗裡是鮮魚味噌湯!

來看看沙拉:

海鮮壽司沙拉 

魚乾、魚片全都是熟的啦,鮮甜好滋味至今難忘啊!

然後是……:

海鮮飯 

米飯是香Q彈牙,昆布又香又好吃,至於那坨是海鮮焗燴,有蛤仔、鮭魚、蟹肉、蝦肉……等,口水流出來沒?OMG!

再來看看湯:

湯 

清香的味噌,酥軟的魚塊,交織出舌上的美味……

喔喔喔!哈根大支改良後的冰品:

甜點 

哈根大支我很少吃,通常也覺得還好,比起我曾吃過的冰淇淋,哈根大支大概還排不到前十名。

嗯?有人在乎空姐和空少的長相和服務嗎?ANA的素質算不錯喔!不過比起咱們的華航和長榮那也只是小咖而已啦!所以就來這麼一筆,帶過去就好囉!

可惜後來沒去辦ANA的會員,畢竟當時有在顧慮到未來的飛行哩程數,如果現在過一年還可以追,那我一定要去辦了!管它之前聯航和長榮的飛行哩程。

至於未來有機會出國玩或常往來美國的朋友,可以試著坐看看ANA喔!

最後我要說,用普通經濟艙的價錢坐到商務艙的座位,真的是太美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