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將這首歌,獻給多年前、相同心情的自己。
其實,那樣的心情不見得是所謂的成熟,只是它剛好符合世人對愛情成熟度的標準,
其實,它只是人類情感中的一部份,最痛的實話,說明了這個道理。

「想讓你知道 又怕將你打擾」讓我鼻酸。
喜歡一個人時,對方傾力付出我們認為是用心,
但不喜歡那個人,對方的一切都叫死纏爛打。
分手也是一樣。離開和被離開的人,感受與想法完全不一樣。
被離開的人,也許僅僅只是一通問候的電話,都會變成打擾,
而離開的人只是一句應景的噓寒問暖都會被被離開的人美化成善良。
而,不打擾的溫柔,是被離開者最心酸的無奈保護,保護著自己心中小小的依戀與依戀者。
只是這樣,我才不會牽掛。
所以不要讓我知道你過得不好。

一有愛就走吧 許茹芸
曲:陳熙 (Josh) 詞:小寒

還想多陪你幾秒 緣份偏那麼碰巧
安排了人潮 扯散了你我的擁抱

後來我有比較好 淚水有微微減少
想讓你知道 又怕將你打擾

一有愛就走吧 是時候放手啦
幸福非要在這分岔 就別再等它

一有愛就走吧 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
你聽見嗎 我最痛的實話
聽人說愛忘不了 是因為有個缺角

遺憾走不到 免不了還想繞一繞
遇過的就你最好 但也不足以確保
兩人會依靠 或是分開變老

一有愛就走吧 是時候放手啦
幸福非要在這分岔 就別再等它

一有愛就走吧 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
你聽見嗎 我最痛的實話

一有愛就走吧 好好過是對的做法
祝福並不偉大 只是這樣我才不會牽掛

一有愛就走吧 是時候放手啦
幸福非要在這分岔 就別再等它

一有愛就走吧 我不會有怪你的想法
你聽見嗎 我最痛的實話
你聽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