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陣子常光顧夜市,一星期要逛兩次,為的只是最近迷上的印度甩餅。超好吃的,口味很純正。

七月的某個星期四去逛我們泰山十八甲夜市,準備要離開之前,聽到有人在叫賣著說
:「來!印度甩餅,好吃不會辣~」那個口音有點像外國人,於是我留上心回頭看了一下,咦?一對印度夫婦正努力在推銷自己的產品呢!好奇心驅使下拉著阿心上前探探,想說是外國人來賣的,說不定口味會不一樣,於是我慫恿了阿心買甩餅,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甩餅呢!稍微和老闆夫婦聊了一下,原來他們來自最愛跳舞的西北印度,來台灣九年了,平時都是跑台北和基隆的夜市。
來看看招牌吧!
招牌
原來老闆就叫KHAN BABA,我曾想翻成甘巴巴,但會變乾巴巴,好像不好聽喔?
營業項目有:
菜單
根據老闆親口預告,這個月會再增加新口味喔!等我吃了再來報告。
接著來介紹一下工序:
首先要桿麵皮,正確來說是ROTI
桿麵皮1
再來要甩:
要甩了喔!
嘿嘿,入鏡的就是KHAN BABA 和他的太座啦!
甩,當然包括拋接呀!
拋接
不過由於技術不好,我只拍到接的部分……囧rz
然後上鍋囉!
燙麵皮
有點發泡和焦點就要趕快拿起來。
他們做的ROTI皮超好吃的,還有人專程來買呢!
再來就是加菜了:
首先要鋪上一層生菜(高麗菜可)
加菜1
接著是上洋蔥,雖然我一向不太愛吃洋蔥,不過好吃的我不拒絕喔!
加菜2
重點來了!醬料是決定好不好吃的關鍵點中最重要的!
KHAN BABA的醬料可是親身從印度帶回來的香料去做的喔!
加菜3
真的是如同他們說的,好吃不會辣,不過我愛吃辣耶!
最後再鋪上所點的肉醬:
加菜4
真的是料多味美呀!光在旁邊看就可以聞到那股美味呢!
然後再捲包起來,還真像我們的春捲包法呢!
包捲
大功告成了!
完成

在吃的時候要留意的是醬汁會冒出來,真的是料多味美呀!皮有咬勁,料的口味又純正,一星期能吃上兩次真的是人生大享受呀!

另外要強力推薦的是奶茶!

印度奶茶
這奶茶可是真的用來自印度的茶葉做的,超級香的,我忍不住買了一大罐回家喝。

最後我要稱讚一下聰明的KHAN BABA,讓我了解到原來傳統的炒鍋還可以這樣用:
重點器具

最後預告一下,這個月開始會有新產品出現,有用炒的也有用烤的,光是聽KHAN BABA說我就開始期待這些新美味了!

至於地點,由於是夜市,不能算有固定地點,KHAN BABA說他們是基隆、台北兩地跑,那基隆我沒追去,所以在台北的兩個地點我就PO一下吧!
一是星期五晚上在新莊的西盛街237號:
http://ppt.cc/G1dE
可以從台北坐235坐到光華國小下車,走一段路到西盛街。

另一個是星期三晚上在五股的西雲路:
http://ppt.cc/XpSq
這個我比較難用公車路線來講,從泰山明志路往八里方向走,明志路走完就接成泰路,成泰路上留意左手邊的路牌,看見西雲路就左轉進去。這個對我而言就比較遠了。

希望朋友們可以去嚐一嚐,真的好吃不會辣喔!

下一篇預告:
高雄的墨西哥料理--啦莎莎 異國料理
(不過要看我何時回去補照片再來發文,上次回去吃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比起台北某幾家標榜墨西哥風味的有名店來得更正統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