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31歲的最後一小時。

這一年一事無成。除了去美國做了些事,及養了三隻貓。
很想回到碩一碩二的日子。
雖然忙碌不堪,卻一直在前進。

這一年,自己退步了。想想也真是難堪。
我努力地回想我幫了多少人?
我帶著自己走了幾步向前邁前的路?
真的是汗顏。

雖然很多心事沒有說,也沒有完整的寫下,
但現在我已經在思考,也許這些都不該成為藉口。

也許每年或多或少會有些生日願望等著自己去實現,
不管有沒有實現,起碼都是一個目標,
今年就給自己三個目標去達成吧!
我要擺脫些什麼,也要增加些什麼,
人生很多時候也真的是加減乘除的運算,
但我最怕的仍是對自我的微分。

有件事從今晚零時起要開始執行,希望能堅持到底。
有件事要明天才能開始進行,期待能咬牙前進。
我的人生,我的困苦,我的磨難,是為了將來自己能走得平穩。
我這樣告訴自己。

32歲,還是要告訴自己,生日快樂。
要記得快樂,每天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