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妳回來了,卻忘了我們的故事。
於是我鎮日縈廻那熟稔的屋宇左右,卻總是為妳的任性擺佈。心悽愴而徘徊。直到有天妳看見我曾為妳寫的詩,紛紛淚下,方憶曾經。

夢的內容我已然忘卻大半,只因醒來後的我不願重省夢中故事。
我牽起阿心的手,走上十數分鐘去市場採購這一週的食材。
然後一整個下午看著影片取笑。
阿心也偶爾放下手中書來陪我看看影片。
直到治炊餐畢,我忍不住氣悶出外走走,
遇見鄰門的Ray,偶聊幾句。
心中縈繞不去的,不是夢中的情緒,
而是幾幕片段,憶之心摧的片段。
傷我者,究竟是妳的曾經,抑或我的不放心?

只想告訴妳,我現在很好,身旁的人雖不比妳懂我,
然而卻是值得我終其一生守護的女子。
但願得此世妳亦安好,而我亦不再牽掛。

此致 夢中之澐

曾經的妳的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