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ASUS功成身退(五爛獎:爛爛爛三個燈),
於是日前我忍痛買下LG.KE590,好險是台灣大哥大續約,
所以有便宜一點點。
不過店長給了我一片新卡,說是3G卡,今天生效。
然而我那個小腦袋記不多,就忘記今天要換卡了。
吃完中餐摸魚時,打開手機,咦?怎麼只能撥緊急電話?
我才驀地想起要換卡,於是先把舊卡裡的通訊錄複製到手機,
這才發現訊息不可以複製……Orz
很努力地試了許多方法都不行,例如轉寄,
但要轉寄,就必須舊卡仍可以通訊……
好心疼那些簡訊,要塵封在舊卡裡了嗎??
換好卡後,想說今天中午蘋果不知道有沒有打給我,
所以就撥了電話去問,結果就說到這個簡訊不能複製的事兒了。
我正惋惜著那些簡訊,她覺得不能留就算了,
接著她說出了今日佳句:

留來留去留成仇

哇賽!好有哲理喔!我趕忙著問她是從哪兒看來的,
她說就剛剛好想到,結果…

她:我一向很有文學素養的,雖然我不是唸中文系。

好啦好啦,msn上錯字連篇,網誌只是比較少錯字,
這樣還敢說文學素養?
不過她自己說完後就破功地偷笑起來,真是遜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