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一病,病得讓我足不出戶,無力無心,會不會太誇張?

都忘了是幾號開始病的,一開始的症狀也是普通感冒罷了,
我並沒有多大的警戒,只是流鼻水打噴嚏和喉嚨發炎讓我非常難受,
看了醫生緩解這些症狀就罷了。
只是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接下來的膿膿血血,我以為是快好前都會這樣,
根據過往的感冒經驗判斷也是這樣。

只是,忽然間,頭痛、疼痛、咳嗽來了。
全身虛弱無力。
什麼事都不想做。不想說話,不想上網,不想看、寫論文。
欲振也乏力。
嘴倒是很淡,隨隨便便弄個地瓜粥吃也好。

很久沒感冒得這麼重了。不過比起2006年那次不停發燒,算是輕微太多了。

我只希望待會自個兒弄個羊小排,讓自己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