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嚷著沒有音樂配著寫論文,不過喔,還是有在聽音樂。
像小哥solo的千里之外(沒辦法,我不能忍受雜音破壞美聲),
二姐(江蕙)的家後、紅線等等膾炙人口的歌曲,
我常覺得,若就美聲、情感和技巧來看一個歌手的優劣,
我不曉得在演藝界大概能存活下來的有哪些新人(近十年),
不過我確定的是,小哥和二姐一定仍是這些新人的標竿,
當然啦,唱近幾年來興起的類型音樂的,不能拿來比較。
除非哪天小哥和二姐也唱起RAP……。
但是有些永遠不變的,就是音質和技巧。
話說這首家後,不管聽幾次,我都還是一樣會為那樣的幸福境界鼻酸。
趁剛好有找到MV,趕緊放上來拜。以饗同好。
我妹問:老是聽小哥二姐的歌,你是老了嗎?
呃……隨便啦!(年過30開始自暴自棄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