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凌晨一兩點左右睡著的我,居然在6:18醒來,
醒來腦袋開始清醒,沒有睡意,於是下樓去市場買早餐。
還是燒餅油條,不過今天改喝了木瓜牛奶,不是豆漿。

在全家裡看見今早的蘋果頭條,才看了有馬賽克圖片,
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因為那個姿勢和被偷拍的位置,
人欲的糾纏果然是亙古難解的。

回到家繼續打我的論文,兩三個小時就這樣倏忽而過,
進度才一千多字,哎呀呀,想不到只是Key  in資料而已,
就花費掉我這麼多時間,問題是我還有21個爻辭未打完,
看來今天要拚完是很難的了。

就在剛剛,想說起身動一動,坐太久很不舒服,
於是站起來唱唱歌,伸腰走動,
精神來了,就又坐下,沒想到這一坐下就覺得不對勁,
好像漲氣了,沒辦法,我不能喝乳類品,偏偏又想喝,
這下可糟了,嗨這個摩門特,打了一個好大嗝!
其實是吐奶啊!我趕緊閉緊嘴又用手遮,
可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吐了一大半出來,都是奶酸味。
深深覺得我這張椅子真的很可憐,每次流鼻血、吐,
它都是首當其衝,而我每次都會忘記要先站起來推開椅子,
就這樣吐奶有一半到椅子上,一半到地上去了。
於是我只好忍著奶酸味趕緊擦乾淨,
一邊擦一邊罵自己明明不能喝乳製品,還嘴饞不信邪!

現在又開始打論文,可是房內總有股奶酸味揮之不去……

不過奇怪的是,不想睡,即便睡了很少,
心情也不會很差,反之,還有點開心,希望這是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