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陷入自我繫結的狀況很久,總算有點回過神來,於是趕緊去彌補這段陷落時期我所疏忽的部份。例如論文和找工作等等。

結果今天到學校網頁上看看有沒有開缺,看見了,我欣喜若狂,點進去一看,哇塞!月薪三萬,而且時間可以排,工作要求條件我也符合,看來看去都是一個我可以努力一試的職位,結果,看見收件截止日期,2008/3/14。嗯,今天是3/15。一整個心涼。
阿心說要我去和人事主任說一下,畢竟人事主任是還算很疼我的老師,但是我堅決不肯。我的個性又出來了,我覺得這樣對其他守時守規則的人太不公平了!生活已經有那麼多的不公平,我不能再把明明知道也可以控制的一己自私,再加強不公平的產生。

三萬塊,飛了,會不會懊惱,當然很懊惱啊!
這件事說明,要陷落要挑對時間,也不要自陷過久。
只好再找其它工作機會,也許還要等待。
話說,我發現性別歧視愈來愈嚴重了,限女性的工作愈來愈多,實在真的很不爽,連公平競爭的機會也不給,這讓我一向高呼性別平等主義、支持女性主義的我,情何以堪啊!

雖然我現在沒有很大的自信,不像以前去應徵和面試,我都可以十拿九穩,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