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困境說出來會讓人想打我,可是我是因為不想碰其它目前的難題,只好選這種小問題來抒發一下。

其實是,我找不到合適於寫論文時可以聽的音樂。
之前寫論文,因為心境問題,所以不會特別挑,
但幾度沈淪的我,要重新振作起來動筆,我想聽一些有幫助的歌,
偏偏我音樂夾中的歌,都在比悲情的,
糯米團之類的歌又太搞笑,不適合現在的心情,
想聽一些有正面能量的歌,好像真的很難,
不要告訴我什麼佛經音樂之類的,那個會讓我頭痛,
尤其我是汙穢的靈魂,那種音樂會把我「淨化」掉,
有看過電影都知道,邪魔歪道受不了聖音梵唄類的。

至於日劇音樂我有紳士刑警和長假等等的,
好像很適合,問題就出在我現在也不想聽。
想來點新鮮的,會讓我感到煥然一新的歌。(或許是耳目一新?)

這時我通常也會厭惡起,為何自己是那麼悲觀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