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12月13日感冒症狀浮現,有點重,去看了醫生。

過了幾天,先是鼻水止了、鼻塞好了,

再來咽喉也不痛了,然後我開始咳。

咳嗽嘛!本來就不容易好,這是一代傳一代的說法。

只是快一個星期也挺不好受,再加這幾天總在頭痛,

終於受不了,還是去看看醫師吧!

啊啊啊啊啊的,檢查完了咽喉,聽聽診,

「支氣管炎。」醫生說。

「啊?」

「你感冒沒好完全,變支氣管炎了。」他專心敲著鍵盤輸入藥品。

「所以……」

「再拖就變肺炎了。」他轉過頭,很認真的眼神看著我。

「如果這幾天有發燒,一定要去大醫院掛門診,知道嗎?」表情好嚴肅。

「喔……那不就又要住院了?」我傻笑。

「你想不想病好?」

「想」

「那就乖乖聽話」

什麼呀!都30歲人了,還被人說要乖乖聽話,像小朋友一樣被哄。

總之,我的小感冒,病毒自己進化然後入侵到我的支氣管了。

然後室友學弟也感冒了,真是可怕啊!

I'll be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調爵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